综合新闻

心理所成功举办首届师生乒乓球团体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研究生会
  由中科院心理所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总支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首届师生乒乓球团体对抗赛于4月11日中午在心理所北楼二层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师和学生共计17人,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研究员出席并致开场词。
  比赛采取5场3胜制,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将参赛人员分为A、B、C、D四个参赛队,A队对阵B队,C队对阵D队,两组比赛的胜者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张建军、赵科、毋愚力和吴小菊组成的C队在决赛中战胜由黄景新、邢晨、瞿炜娜和张兴利组成的A队,最终问鼎;由李胜光、邱炳武、王川和李明晖组成的D队和由蒲宏强、冯臣、李勇辉、刘萍萍和杨紫嫣组成的B队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至此,首届师生乒乓球团体对抗赛圆满落幕!
 

党委书记孙向红致辞


全体老师及同学合影



冠军:C队
 
亚军:A队


季军:D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