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张卫一行到心理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28 作者:科研业务处 赵明旭

  3月2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张卫、党委书记刘科荣等一行9人到心理所调研。心理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心理所所长傅小兰研究员主持会议,对张卫一行来所访问表示欢迎。心理所副所长陈雪峰首先简要介绍了心理所概况及“十三五”规划制定过程和系列改革举措。随后,心理所信息中心主任陈晶、人事教育处处长周智红、研究生部主任杨光炬、应用发展部王思睿分别围绕心理所文献情报分析工作、人才培养举措、研究生培养概况及社会服务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了心理所的工作介绍后,张卫简要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十三五”规划制定背景和进展,表示心理所的各项科研管理工作细致到位,系列改革举措值得借鉴,同时对信息中心的文献情报分析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接下来的会议上,双方就推行PI研究组制的利弊、研究生指标分配、ESI热点追踪服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期望在部分领域开展合作。 

  调研会后,张卫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心理所磁共振成像实验室、“心理梦工厂”科普基地和虚拟现实实验室,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简短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