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所领导班子获2015年度北京分院“优秀领导集体”奖

发布时间:2016-03-03 作者:所务会

  2月24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总结 “十二五”工作进展及2015年度主要工作,部署“十三五”规划及未来重点工作,并对2015年度优秀领导集体等进行表彰,心理所、自动化所、植物所领导班子获得“北京分院2015年度优秀领导集体”奖。 

  2015年,心理所行政领导班子完成换届。上届所班子在院党组、北京分院和京区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文化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明显进展,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十二五”任务书验收中,一项重大突破领域获评全院优秀重大突破,一项改革举措入选全院亮点举措,并在2015年研究所分类改革和特色研究所认定中,成为首批试点的城镇化发展领域唯一研究所。所班子重视自身建设,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科学决策、集思广益、公开透明、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带领全所团结奋进。完成换届后,新班子传承老班子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不内耗,求真务实抓发展,及时启动并完成各委员会、重点实验室、研究室、职能部门换届工作,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并明确了三个重大突破领域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为“十三五”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表彰通知中,希望受表彰单位的领导集体戒骄戒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任期内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单位领导集体向受表彰单位领导集体学习,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带领广大职工在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和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中取得显著成果。 

 
何岩为受表彰的优秀领导集体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