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陈楚侨研究员在2019年巴黎ICPS会议上做口头报告并参加临床科学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陈楚侨研究组

  近日,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神经心理学与应用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的陈楚侨研究员应邀参加在法国巴黎召开的心理科学国际会议的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和香港中文大学生物-社会心理学联合实验室的共同主任Patrick Leung教授组织,研讨会题目为“临床和亚临床群体心理卫生的正在发展的视角:来自纵向数据的证据”。陈楚侨的报告题目为“分裂型人格特质的网络分析及其与亚临床精神症状的关系”。其他演讲者包括香港中文大学的Patrick Leung教授和Suzanne So副教授,以及英国罗汉普顿大学的Cecilia Essau教授。 

  会议期间,陈楚侨作为中科院心理所和香港中文大学生物-社会心理学联合实验室的骨干成员,和Patrick Leung教授和Suzanne So博士一起,受美国心理科学协会认证系统的执行主任Alan Kraut博士邀请参加关于国际临床科学培训问题讨论的特别会议。受邀参会者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比利时、德国和法国等国家的心理学家,北京大学的方方教授和刘新华教授也参加了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