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伊朗代表团访问心理所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科研业务处 王丹

  37日上午,伊朗代表团一行10人访问心理所并进行学术交流。来访者包括Kharazmi大学Ali Reza Moradi教授、Tehran大学的Javad Hatami教授、Medical Sciences大学的Babak Mohammadi主任、Fundamental Sciences研究所的Vahid Salari常驻研究员等。研讨会交流活动由心理所副所长刘勋研究员主持,蒋毅、韩布新、李勇辉研究员、任孝鹏副研究员和赵楠助理研究员参加此次交流。 

  交流活动首先通过心理所的英文宣传片向代表团概括介绍心理所,随后刘勋副所长致欢迎词,对伊朗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目前的研究成果和研究项目,Ali Reza Moradi介绍了在认知、情绪、记忆等方面的临床研究;Javad Hatami介绍了在脑认知领域的研究;心理所的参会人员交流了各自在认识神经学、意识知觉、宗教心理学、成瘾行为决策认知神经机制、社会和文化心理学以及人机交互等方面的研究。伊朗专家对心理所的上述研究表现出浓厚兴趣,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活动的最后,伊朗代表团参观了心理所ERP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等,对心理所的实验平台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交流会现场 

  

  参观ERP实验室 

 

    

  亲身体验虚拟现实实验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