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日期: 2022-08-03

  7月5日下午,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主持,包括党委委员王力在内的33名党员参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李娟代表本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经选举,李娟、王利刚、郭黎媛、王宁、郑志伟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任支部委员成员。

  王力在会议现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勉励新一任支委成员继续发扬上一届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研究室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带领全体党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