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张蔓 日期: 2020-12-31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于12月24日上午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35名党员和3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学习。

  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以“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从“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和六大“新”目标、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九个方面远景目标等内容,结合研究所开展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和管理支撑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述。

 

陈雪峰讲专题党课

 

  陈雪峰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本岗位、谋划新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发挥好心理学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应有作用。

  支部书记张永博对本次系列学习活动的安排做简要说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已完成了两轮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个人自学和测验答题,参加了党办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在支部专题党课之后,还要运用辅导读本继续进行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学习感悟。

 

张永博作会议总结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