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尤思琦 日期: 2019-11-07

  11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3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全体党员在展览馆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同时配以解说员详细讲解,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党员们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

 

  从1979年到2019年,一张张带有“记忆味道”的老照片、一座座形象生动的雕塑、一段段激动人心的视频,党员们仿佛踏入了一条形象生动的时光隧道,亲历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一段段光辉岁月,自豪着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取得的一项项伟大成就。

  70年来,变化的是一座又一座踊跃攀登的高峰,不变的却是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