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心理所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成效突出,荣获三项奖励

作者: 离退休党支部 杨晓燕 日期: 2017-12-04

  为凝聚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深厚感情,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聚集正能量,传递好声音,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于今年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并结合全院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调研、征文、微视频和摄影专项活动。近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在活动中荣获三项奖励,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的贯彻落实成效突出。

  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活动中,心理所离退休党支部北馆片区党小组(王燕旭任组长)马惠敏提交的文章《回顾十八大成果,喜迎十九大召开》获得参与奖。该文回顾十八大以来心理所离退休党支部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入党初心、对党章进行深入学习等活动,使得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组织观念更加牢固,并深切地感受到当前我国科技发展更迅速,国家更加富强,民生更加被关注和改善,人民生活更加幸福,从而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在“我看中科院创新发展”微视频、摄影大赛活动中,心理所离退休支部中关村片区党小组(冯玲任组长)提交的微视频“引擎”荣获二等奖。该视频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反映中科院近年来的创新发展和取得的成效,彰显中科院不断改革、砥砺奋进的魅力篇章。

  在2017年中科院离研会京区北郊片、昆明分院、成都分院交流研讨会上,心理所离退休党支部与遗传发育所合作提交的论文《搭建平台,创新服务,引导离退休人员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获得三等奖。论文根据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和特点,结合遗传发育所和心理所的实际情况,就如何组织引导离退休同志发挥作用进行深入探讨,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与设想。

  三项奖励的获得,是对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认可,也将激励支部党员在学习贯彻十九大活动中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