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举行讲党课活动及“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专题讨论会

作者: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 日期: 2017-11-02

 

  1018日,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在南楼四层会议室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并进行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专题讨论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邀请心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孙向红以宏观的视角、丰富的事例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和制度督查的内容,并特别介绍今年“两学一做”的工作要求和安排,以及进行制度督查的必要性。孙向红在党课中不仅对支部工作和每位党员提出今后学习的长远目标,还提出短期具体要求,比如应尽快建立党小组,按时召开党小组和党支部会议,并组织相关活动。生动的党课结束后,支部立刻行动,进一步明确支委分工,成立两个党小组,并推选出两个党小组的小组长。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开展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进行我在团队中的位置讨论。每名党员都对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以及如何为团队做出更多的贡献进行发言。同时,大家还针对上午刚听取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讨论,特别对其中很多新观点、新举措进行了学习,深化对报告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达成共识,增强凝聚力和责任感,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满怀热情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集体做出更大贡献! 

     

  孙向红书记讲党课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