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研究生二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作者: 健康与遗传心理研究室研究生二支部 李府桂 日期: 2017-09-14

 

  97日,心理所健康与遗传心理研究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楼七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白春礼院长在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王利刚及支部党员共21人到会,支部副书记曹倖主持会议。 

  会上,王利刚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总书记7.26讲话学习解读·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党课。党课主要分为“学习7.26讲话的重大意义”,“九个‘我们’”,“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以及“四个‘伟大’”五个部分。王利刚结合心理所工作及自身生活,重点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方面讲解,号召大家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推进建设党的新的伟大工程,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支部副书记曹倖组织大家学习“白春礼院长在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主要工作进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科技创新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 

  之后,支部党员根据会议学习内容讨论发言。王分分、梁瑞、李府桂、朱叶等支部党员分别就国科大心理学系成立、近期社会热点新闻、人才地区间流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的自身经历体验发表见解,表达了对国家政策以及党制度的自信。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内容及白春礼院长在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将有助于推动我所研究生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课学习 

    

  现场讨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