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以讲党课的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作者: 离退休党支部 日期: 2016-06-2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和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6月8日,心理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苏炜为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苏炜从党的“八七”、古田、遵义、瓦窑堡、洛川等会议,到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大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党的历史道路和前途,并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个别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等问题的重要意义。学习之后,大家对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入党整60年的老党员赵莉如畅谈了自己从1956年9月入党到现在的深刻感受,吴瑞华、王二平等老党员也先后发言。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管理好自己,不给组织找麻烦,不给组织添乱。离退支部联系人、所党委委员周智红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新一届支部成员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要发挥好联系人的作用,尽力帮助解决离退休人员提出的困难。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