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进展

心理所召开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

作者: 党办 日期: 2018-10-24

  10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开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副室主任、正副处长、小部门负责人、党支部(总支)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共24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主持。 

  会上,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白春礼院长讲话精神和侯建国副书记对全院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随后,孙向红对研究所警示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是研究所发展的中坚和骨干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各党支部要在1025日前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在所内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