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进展

心理所纪委组织参观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作者: 综合办公室 刘浙华 日期: 2010-09-26

  9月17日下午,心理所纪委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到军事博物馆参观了最高检察院举办的“法制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展览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影像资料以及实景模拟等,展出了近年来全国检察机关查办的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渎职侵权案件,以及渎职侵权犯罪造成的严重后果,并通过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展示了渎职侵权犯罪案件的特点和规律,以及检察机关进一步做好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工作的决心和行动。

  通过展览,参观人员对渎职侵权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渎职侵权犯罪对社会和人民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工作岗位上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以身作则,勤于职守,依法行政。


参观展览

 

合影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