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心理所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 党建办 王琢 日期: 2023-05-05

  4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党委在铭责楼42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向红主持,心理所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建办工作人员等16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孙向红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

  会上,孙向红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党支部(总支)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介绍了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她强调,各党支部(总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所党委要求,组织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明确党建工作重点,谋划好本支部(总支)年度工作计划,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强心理学科技国家队,提升研究所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