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心理所妇委会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奖

作者: 心理所妇委会 日期: 2022-03-18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妇工委、工会女工委隆重举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首届中国科学院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同时表彰了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优秀妇女工作干部、荣誉妇女工作者。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阴和俊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出席大会并讲话。心理所妇委会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奖。

  过去五年来,在院妇工委和心理所党委的领导、关怀与支持下,心理所妇委会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认真履职,荣获了包括中华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国科学院、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等部门颁发的个人和集体奖项,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和群团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院妇工委能够将该奖项颁给心理所妇委会,既表达了对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心理所女职工辛勤付出的激励,也体现了对心理所妇委会工作的肯定。心理所妇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女职工,继续提升研究所妇女工作整体水平,巾帼聚力,再创新功!

奖牌

 

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