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中科院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升专家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应用发展部

  1月11日,中国科学院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升专家研讨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南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心理所所长傅小兰、部分院属机构工会代表、心理所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出席会议。与会专家及院属机构工会代表就如何为院属机构的心理健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及探索更优的服务模式开展研讨。会议由心理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陈雪峰主持。

  会上,傅小兰首先致辞并介绍与会专家及代表。随后应用发展部主任、中心副主任张莉总结汇报了中心2021年工作情况。来自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代表分别发言,畅谈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感受,并对中心未来工作提出来希望和建议。与会专家也逐一发言,回应代表们的发言,并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对中心工作思路提供建议和指导。

  陈雪峰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院属机构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并对中心提出要求,希望中心工作人员继续努力,通力合作,聚焦主责主业,为院职工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