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心理所四项知识产权获2009年度院知识产权奖励经费

发布时间:2010-05-18 作者:科研业务处 杜娟
  根据科学院下发的《关于核拨2009年院知识产权奖励经费的通知》,心理所2009年度共有四项知识产权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奖励经费共计16000元。知识产权名称、专利号及发明人如下:
  1、《一种基于模拟驾驶平台的心理和行为监测系统》,专利号:ZL 2007 1 0063789.5,发明人: 孙向红、张侃、郝学芹、杨荣;
  2、《振动式体感诱发电位刺激系统》,专利号ZL 2004 1 0073954.1,发明人: 罗本成、罗跃嘉;
  3、《一种适用于神经科学研究的植入式颅内给药插管》,专利号: ZL 2005 1 0080374.X,发明人: 郑瑞茂、隋南、翁旭初、祝世功、薛林;
  4、《一种多水平客观测定动物学习能力的行为实验系统和方法》,专利号: ZL 2005 1 0086956.9,发明人: 王玮文、林文娟、邵枫、杨震。
  知识产权是创新型研究所建设过程中的重要内容。为更好地适应科学院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建设要求,更好地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要求,心理所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工作,为打造心理学的完整价值链提供必要条件和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