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学习进展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研究生二支部召开“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

作者: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研究生二支部 李府桂   ║ 日期: 2017/10/23


  10月19日中午12点,心理所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楼七层会议室召开“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心理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勋,党支部书记王利刚及支部党员共25人到会。支部委员李府桂主持会议。

  此次主题讨论活动的主要形式为分组讨论,推选代表参与评比,最后选出“最优秀发言者”。在分组讨论环节,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讨论场面十分热烈。小组发言讨论后推选出张冠宇、王分分、王薇和周晗昱四位代表,从国家、研究组、党支部以及家庭等角度对团队进行解读,并结合十九大开幕式上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以及科研工作深刻讲述了自己对于“我在团队中的位置”的理解和体会。最后王分分同志以最高票数获得“最优秀发言者”荣誉称号。

  随后,刘勋作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活动的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体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研究生党员在团队中,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地完成科研任务,互帮互助,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同时积极承担团队领导工作,为大家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讨论会,支部党员更加明确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进一步提升团队精神,这将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相互协作、勇担重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内讨论

 

组内讨论

 

党委委员刘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