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学习进展

心理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部署会

作者: 党办   ║ 日期: 2017/06/12


  5月26日下午,心理所在和谐楼九层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进行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由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主持。 

  会上,心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并传达了院党组、京区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文件精神以及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的要求,对所党委、党支部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孙向红在专题党课中强调,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研究所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想方设法增强凝聚力,从党员思想生活工作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导党员争当先进,注意教育实效,将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进行有效融合,突出亮点,达到党建与科研工作相融互促的目的,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在特色研究所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心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