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学习进展

管理支撑党支部赴天津工生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管理支撑党支部   ║ 日期: 2017/05/24


  511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2人赴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天津工生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天津工生所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优秀做法和宝贵经验,以此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效果。 

  管理支撑党支部上午抵达天津,在天津工生所党委书记邢雪荣带领下集中参观了其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等先进的技术装备体系和实验平台,并听取了深度讲解。 

  下午,心理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和天津工生所第一党支部共同召开联合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天津工生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易郁兰主持,天津工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李寅、纪委书记庞维、心理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雪峰出席了本次会议。李寅首先详细介绍了天津工生所的定位和产业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情况;随后,陈雪峰对心理所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创新文化等做了详细介绍。在党建工作交流阶段,邢雪荣向大家介绍了天津工生所的党建工作定位、战略目标、五年党建规划以及近年来的党建特色工作;随后,陈雪峰就聆听到的对方党建工作特色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两支部的支部书记也分别做了简短发言,在如何打破常规思路、跳出惯性思维、坚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方面做了探讨。两支部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建立长期的合作学习关系,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在庞维、易郁兰的陪同下,心理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天津空港创新创业中心的科大讯飞北方智能语音产业基地体验馆,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体验了智能语音翻译、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等高科技产品。 

  本次两所基层党支部的联合交流学习活动,是在两所党委的联合支持下开展的,活动完成了既定学习目标。心理所管理支撑党支部会认真梳理、总结、吸收和消化本次学到的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并融入到今后的党支部建设中。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