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学习进展

心理所召开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党委办公室 詹环蓉   ║ 日期: 2017/02/24


  217日,心理所召开党员大会,根据《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组织党委书记向党员进行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支委和党员共计18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从研究所党委定位、党委书记职责谈起,重点介绍了其2016年在解决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制、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5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科技创新实际推进党建工作创新、领导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了研究所党建工作成效,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研究所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报告结束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心理所党委书记向党员现场述职考核评议表》。 

  随后,会上还对2016年度全所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向已卸任的上届心理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颁发研究所荣誉党务工作者纪念奖牌。

  陈雪峰做了会议总结,对获奖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并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进取,为推动特色研究所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雪峰强调,2016年所党委认真履行职责,有效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这些工作离不开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和努力,下一步所党委将根据此次评议结果认真整改,围绕研究所的中心任务和目标,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和水平,为研究所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所长傅小兰为荣誉党务工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