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学习进展

心理所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 党办   ║ 日期: 2016/12/05


  11月28日,心理所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扩大会,重点围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研讨。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京区党委协作一片组织员李志毅、北京分院综合处副处长王宁参会指导,所党委委员、所领导班子、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左西年结合“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这一会议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他深刻解读了《胡锦涛文选》中的部分篇章以及《院“率先行动”计划组织实施方案》,并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关于推动我所特色研究所建设的几点思考与体会。 随后,所长傅小兰,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党委委员张建新和周智红等,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搞好科技创新” 进行发言和讨论。 

  最后,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全所党员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引导党员尊崇党章,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要引导党员把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与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所党员在推动特色研究所建设、落实“十三五规划”上下工夫,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创新为民”上来,落实到研究所重点工作任务上来,把学习教育抓出更大成效。京区党委协作一片组织员李志毅在肯定我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希望我所加大先进典型“选树”力度,用先进支部典型案例感染广大党员干部,引导他们在创新科技中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讲话


京区党委协作一片组织员李志毅讲话


心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主持会议


心理所党委委员左西年发言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