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学习进展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开展“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   ║ 日期: 2016/09/23


  914日,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在南楼5层会议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三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会前要求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和《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要求大家真正学深悟透,真正贯彻落实到创新实践和实际行动中。 

  首先,支部书记严超赣研究员为大家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支部副书记李会杰副研究员通过观看视频《李保国:魂系太行》等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支委张兴利副研究员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总书记对科技创新论述的摘编,并精心挑选了相关部分同大家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最后,部分党员同志分别畅谈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体会。 

  最后,严超赣传达了心理所党费收缴工作部署,并现场对党员同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支委李晓庆对不确定的问题进行了记录。 

  大家一致表示,将根据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解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