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学习进展

何岩为心理所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作者: 党办 詹环蓉   ║ 日期: 2016/09/09


  为推动心理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5日下午,心理所特邀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党课。所领导班子及全所党员等200余人到会学习。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主持。 

  何岩在题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对党的基层组织及组织生活制度、中科院党建工作基本内容和存在的问题、院党组及京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要进展等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必须结合科技创新实践,把“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党性分析制度、党员活动日制度、党员定期汇报制度、谈心谈话制度、述职评议制度、党员志愿服务制度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立起来、严起来、做到位。他要求,研究所要进一步提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自觉性和自信心,进一步把握好关键环节,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让广大党员真正受到一次教育和启迪,为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何岩还传达了院党组2016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和要求。 

  孙向红在总结中指出,何岩书记的报告既是一次培训,也是一次精彩的党课教育,对心理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贯彻落实院党组2016年夏季扩大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推进心理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 


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和部分纪委委员与何岩书记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