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灵敏全自动成像分析系统

作者: 公用实验室 ║ 更新日期: 2016/11/03
  

 

仪器名称:超灵敏全自动成像分析系统 

仪器型号:FlourChem E 

生产厂家:美国Protein Simple公司 

收费标准:所内及中心内所外为20/小时;院内中心外及院外为40/小时。 

仪器简介:超灵敏全自动成像分析系统FCE是对高性能Western Blot和凝胶成像技术的重新定义,代表了这个领域的最高水平。革新的触摸屏控制,一体式设计,支持远程操作;先进的光学技术,830万像素,绝对制冷CCD,提供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摆脱暗室,超高灵敏度、快速成像、宽动态范围;预设多种程序,一键敲击即可成像,操作简单,无需培训。 

功能用途:Protein Simple超灵敏全自动成像分析系统FlourChem E 可以进行化学发光、荧光、可见光样品的成像检测;支持印迹膜(如Western BlotNorthern BlotSouthern Blot)、核酸胶、蛋白胶、多孔板、培养皿和薄层层析板等样品类型。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用实验室版权所有
E-mail: shiys@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