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梅标仪

作者: 公用实验室 ║ 更新日期: 2016/11/03
  

 

仪器名称:全功能酶标仪

仪器型号:Biotek Synergy™ H1

生产厂家:美国伯腾公司

收费标准:所内及中心内所外为20元/小时;院内中心外及院外为40元/小时。

仪器简介:Synergy™ H1 是一款基于光栅系统的多功能微孔板检测仪。采用第三代光栅设计可以以1nm的步进精度任意选择激发和发射光波长。支持顶部和底部荧光强度检测,紫外-可见吸收光检测和高性能的化学发光检测。滤光片检测光路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检测模块,拥有自己的光源和滤光片色镜光路系统,由于具有极佳的光学性能,该模块支持其他高端的检测模式如荧光偏振、时间分辨荧光和基于滤光片的发光比率检测(如 BRET) 。

功能用途:Biotek Synergy™ H1 全功能酶标仪是一款基于光栅系统的多功能微孔板检测仪,用于研究蛋白与蛋白相互作用,检测酶反应动力学,分析酶活性,进行荧光素酶、GFP等报告基因系统、核酸-蛋白相互作用的基因表达调控研究。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用实验室版权所有
E-mail: shiys@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