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显微镜

作者: 公用实验室 ║ 更新日期: 2016/11/03
  

 

仪器名称:生物显微镜

仪器型号:Leica DM5500B

生产厂家:德国徕卡公司

收费标准:所内及中心内所外为20元/小时;院内中心外及院外为40元/小时。

仪器简介:Leica DM5500B 正置生物显微镜,拥有编码7倍物镜转换器,完全自动化的转交光轴,完全自动化的5倍或8倍荧光轴,自动提供所有传输和荧光对比的方法,具有电动Z轴聚焦,全自动微分干涉差显微功能,SmartTouch触摸屏,目镜为10倍,支持25mm视域,配有1.25×、5×、10×、20×、40×、100×物镜。

功能用途:Leica DM5500 B 生物显微镜可用于观察免疫组织化学染色(酶免疫组织化学和荧光免疫组织化学)、原位杂交染色以及其他多种组织化学染色的脑切片样本的形态结构,对目标神经元、蛋白分子或mRNA进行定位和定量分析。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用实验室版权所有
E-mail: shiys@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