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作者: 公用实验室 ║ 更新日期: 2016/11/03
  

仪器型号:ABI Prism 7300

生产厂家:美国 ABI公司

收费标准:所内及中心内所外为30元/小时;院内中心外及院外为50元/小时。

仪器简介:四色荧光同时检测支持各种应用需要;强大而灵活的软件包括反应板设置指南,更先进的实验结果显示与自动分析工具使实验数据的分析处理更简单直观;精确的光路设计与超低温CCD成像和先进的多组分荧光自动分析校正软件,使实验结果更准确更可靠,实验结果的重现性更好;最新型半导体热循环系统支持96孔板和单一0.2ml反应管;体积小使用方便,适用于任何空间的实验室。

功能用途:7300型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是特异性靶基因检测与定量的一体化平台,其应用广泛,包括基于相对定量分析的基因表达分析,以标准曲线为基础的病原体绝对定量分析,定性的PCR扩增后核酸序列的SNP基因型分析,以及以阳性内对照为基础的阳性/阴性结果判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用实验室版权所有
E-mail: shiys@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