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一室职工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讨论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郭黎媛 �U 日期: 2020/07/30 

  7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一室职工党支部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讨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8位党员参加。

  活动学习了党内的重要法规制度,并对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自查自检,深入听取了党员群众对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学习内容,大家在支部书记李娟的带领下,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进行了系统学习。对照相应法规制度,对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自查自检,并广泛听取了参会党员的意见建议。多位党员畅谈了自己对于支部党建工作的看法与建议。

   

  李娟书记进行法规制度的在线领读学习

  此外,活动还以心理所已故科学家李心天同志的入党申请书为学习材料,进行了老科学家入党志愿书学习。学习之余,大家还共同回顾了李心天同志对党建工作和心理学学科建设的贡献。与会党员还向大家讲述了曾经与李老共同工作的点滴回忆,李老谦和、严谨、勤奋、简朴的生活作风与工作态度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事迹也深深打动和激励了其他参会党员。

   

  会上学习老科学家李心天同志的入党志愿书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