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研究生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交流会
作者: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研究生二支部 李府桂 �U 日期: 2017/12/14 

12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楼七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交流会。党支部书记王利刚及支部党员共23人到会,支部委员李府桂主持会议。

  此次活动通过分组讨论,推选代表进行展示,最后进行评比颁奖。在分组讨论环节,每位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场面十分热烈,并推选出余飞、梁瑞、王薇、胡静涵和朱叶五位代表。有的联系自身成长历程,分享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想,深刻体会到“人有信仰”的重要性;有的同志结合目前研究方向、以“党的十九大与我”为主题发表演讲;有的同志在精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总结书中内容,并发表感想。最后梁瑞以最高票数获得此次读后感交流会评比活动“一等奖”,其他同志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随后,王利刚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多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了解习总书记的经历,更好地理解当今治国理政政策思想,同时也希望大家发挥心理学专业知识,让政策在实施过程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讨论交流会,支部党员更加懂得习总书记不变的“初心”以及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不怕困难、脚踏实地、砥砺奋进,积极为国家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发光发热!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获奖者合影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