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心理研究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 > 工作进展
心理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考核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达标评估会
作者: 党建工作办公室   ║ 日期: 2021/12/31

  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和谐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考核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达标评估会。心理所党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1个党支部(总支)书记围绕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等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持续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及我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院党组、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所党委部署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等,展示了我所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引领科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认真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2021年初申请承担并获批所党建理论调研专项和创新活动专项的党支部(总支),还报告了承担课题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党委委员对支部工作一一进行点评并打分。党委领导对各支部工作尤其是在党建引领科研方面的创新做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