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心理研究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 > 工作进展
心理所三室党支部与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三室党支部   ║ 日期: 2022/01/17

  1月11下午,中国经济信息社(以下简称“中经社”)党支部与心理所三室党支部在环球财讯中心(新华社第三工作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心理所党委孙向红书记和中经社党委常委、副总裁曹文忠出席活动,心理所三室党支部书记杜峰、心理所研究员朱廷劭、新华指数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曹占忠、经济智库事业部党支部副书记李济军,以及各支部党员共29人参加此次活动。

  心理所一行首先在中经社经济智库事业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环球财讯中心,听取中经社业务介绍。随后,双方围绕高端智库建设、党建业务相融合、双方业务合作等主题进行座谈。座谈由李济军主持。心理所副研究员周洁和助理研究员杨紫嫣分别汇报了题为“客观经济数据与主观感受:一致、分离还是彼此交互?”“经济增长是否提升人们的幸福感?”的社会心理学研究。中经社曹杰和刘舒扬介绍了中经社的业务和成果。最后,与会人员对双方单位的特色、优势资源进行总结,并就未来合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现场

 

  此次活动是心理所和中经社双方党建业务相融合的一个开端,有利于促进双方未来的业务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继续开展相关研究及合作。

  中经社是新华社直属机构,成立于1989年,2016年4月26日重组改制并挂牌运行。全面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等。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