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心理研究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 > 工作进展
心理所召开警示教育会
作者: 纪监审办公室   ║ 日期: 2022/01/12

  17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和谐楼九层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会,心理所全所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刘斌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毫不松懈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对照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常敲“警钟”,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