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讲爱国奉献 当时代先锋 > 活动动态
管理支撑党支部赴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
作者: 管理支撑党支部   ║ 日期: 2018/12/13

  1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李大钊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北京李大钊故居位于西城区文华胡同24号,是一座传统的小三合院。1920年春至19241月,李大钊先生携家人在此居住将近四年,这座小三合院也因此成为他在故乡之外与家人生活时间最长的一处居所。参观过程中,通过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了解了李大钊先生的生平,深刻感受到李大钊先生租住的这处三合院的特殊历史意义。讲解结束后,党员们又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深入了解了李大钊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创立过程中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深刻体会到革命英烈伟大的奉献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清廉的革命情怀。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