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关于心理研究所202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学生工作处

根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心理研究所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规程》(以下简称复试规程),本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通过对考生视频复试考核,经我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李思颖同学通过复试,拟录取为心理研究所博士研究生。

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学生工作处招生工作邮箱:zhaosheng@psych.ac.cn;心理所纪检办公室电话:010-64873068。

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拟录取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现学习或工作单位

初试成绩

复试成绩

总成绩

拟录取导师

1

李思颖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255

90

88

周明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