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

最后一次补录指纹通知(给学员)

发布时间:2022-12-29 作者:继教学院
各位补录指纹采集的学员好!
 
      目前因来京政策放宽,经中国科学院大学批准,针对已经在继教学院备案、因疫情原因无法于2022年来京进行指纹确认的学员,我所将在2023年1月4日至2023年1月19日期间的工作日,组织最后一次现场指纹补录确认工作(仅针对已经备案的学员),2023年1月19日之后不再进行指纹确认工作。
      已经备案的学员,来京前请务必提前电话联系:010-64861564;010-64853823预约指纹补录确认时间,来京时请务必带齐所有指纹确认要求的纸质版材料,遵守北京防疫要求,遵守我所进所规定。
      如因个人原因,仍无法参加此次指纹补录确认的学员,请填写 《不参加指纹确认承诺书》,亲笔签名后交给班主任。
      此次指纹确认结束后,我们不再进行指纹补录工作,由此带来的后果自行承担。
 
      感谢各位学员的理解与支持!
      祝大家一切顺利!
 
 
                                                       2022.12.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