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

2022年同等学力国考报名、报考资格审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2022年2月28日--3月6日,由国科大组织的“报考2022年同等学力申硕,现场确认采集照片/指纹”工作已经结束。
  2022年3月7日至3月8日进入报名资格审核阶段。在审核报名资格过程中,如发现您的报名资格有问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紧急联系您,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

  2、已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同学,请在3月9日至3月15日,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上,完成参加同等学力(提交考试语种或学科、考试地点)考试报名。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了方便考生并减少人员跨省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要求考生选择工作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考点参加考试 (报考时点击选择工作地所划归的考试地点)

  4、因疫情退票等原因,申请延期至3月24日、25日(建议24日来京,如果健康宝发生弹窗等,还剩一天时间进行补救)来京进行指纹确认的同学(务必在2月15日至2月27日,已经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注册并成功提交申请),请在3月7日前,务必将无法来京的截图票据等粘贴在申请书上并亲笔签名后,扫描发给班主任,以便继教学院报国科大备案。

  3月7日后,不再接受指纹确认延期申请,逾期后果自负。

  5、请在2022年3月31日前,务必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

  因疫情不可抗力,请同学们平和心态,将心理学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毕竟生命安全最重要。

  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