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

2022年2月26日增加一次学术把关英语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继教学院

  致:我所学术把关英语最后一次考试未通过的同学

  

  同学们好!

  近日,接到部分未通过我所最后一次学术把关英语考试学员的请求,希望增加一次补考机会,以不辜负长久以来的努力学习。经学院研讨并报我所所长办公会审议决定,将于2022年2月26日(周六)上午9:00-11:00,面向最后一次英语考试未通过的学员增加一次学术把关英语补考机会。

  同时提请各位学员注意:

  1、因“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的注册及提交学位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7日,为保证各位学员能够在此期限内完成注册和提交,请有参加同等学力国考需求的学员先在此平台注册及提交,如果补考及格,即可顺利进行后续指纹确认等工作。

  2、2022年2月26日的英语补考将设置为考试后现场出分,以便同学们及时了解自己的成绩。但因为违规作弊学员也包含在其中,而审核违规录像工作量繁重,故此强调:如在2022年3月7日至3月8日审核材料期间,发现本次补考及格且已参加指纹确认的学员在此次补考中有作弊行为的,将取消其参加国家同等学力考试资格。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作弊!不要作弊!

  请参加此次英语补考的学员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扫码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2日24:00。

  提交后可以直接查看、修改自己的填写内容:

  请英语、政治考试合格的学员注意以下时间节点(或者关注班主任发的各项通知文件):

  1、2022年指纹确认时间:

  2月28日—3月2日(面向京内学员)

  3月 3日—3月6日(面向京外学员)

  2、2022年指纹确认地点: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铭责楼一层报告厅。

  3、因此次指纹确认时间处于国家召开“两会”期间,请学员遵守北京市进返京防疫规定,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心理准备。

  考虑到国科大组织国家同等学力考试报名及指纹录入时间在即,请及时登录注册、提交申请并相互转告,做好相关准备。

  以下为有关国科大组织国家同等学力考试的再次提醒:

  1、2022年是心理所配合国科大按相关规程组织最后一次指纹采集和现场确认;

  2、2022年和2023年是心理所配合国科大按相关规程组织最后两次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一考试;

  3、2024 年及以后年份国科大不再进行任何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工作;

  祝大家一切顺利!

中科院心理所继教学院

2022年2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