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心理所召开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党办   ║ 日期: 2019/07/19

  7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在北楼421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志毅参会指导。心理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等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及对我院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选编》,并围绕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和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及研究所使命,以及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交流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还就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认真检视反思,并就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评价体系改革等进行了研讨。会议还讨论了研究所巡视整改工作。 

  随后,李志毅对心理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心理所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继续深化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找准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及时整改落实;要总结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