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心理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党办 苗娟   ║ 日期: 2019/08/18

  8月15日上午,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院党组的相关工作要求,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党委在北楼421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心理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总支)书记等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主持。 

  会上,所领导班子在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对照检视分析,并提出整改思路。结合个人对照检视的问题,与会的其他同志实事求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观了动物所“信念·传承·奋斗”党员教育基地,感受老一辈科学家呕心沥血、勇于担当、科技救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了优秀中青年科学家以国家需求为己任的先进事迹,并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