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心理所学习贯彻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19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党办 苗娟   ║ 日期: 2019/09/09

  9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北楼420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19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心理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进行研讨。心理所党委成员、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主持。 

  会上,心理所所长、党委委员傅小兰做重点发言。她指出,心理所按照中央和院党组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强调,全所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19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健康中国、平安中国建设积极发挥科技智库作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扎实做好研究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实实在在的效果,提升研究所党建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增强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随后,心理所党委成员、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贯彻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2019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研究所未来发展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在事关心理所长远发展的重要问题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明确心理所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为进一步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进特色所建设,深化研究所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